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NBA助攻王奈許不老的秘密

  【本報訊】專家說,2011年NBA球季結束,奈許(Steve Nash)拿到了生涯第六個助攻王,他雖然已經38歲,但卻未見到衰老跡象,憑藉191公分與81公斤的單薄身材,一打就是16年。奈許在30歲的時候才拿下第一個助攻王,之後更開啟輝煌職業生涯,這一切可以歸功於全聯盟聞名的鳳凰城太陽醫療團隊。在運動科學開始盛行的同時,NBA球員們也深受其利,非常注重飲食的調整。運動員補充足夠的水分及適量的攝取醣類、蛋白質、脂肪、維生素與礦物質,可讓球員們在訓練時獲得最好的效果。奈許營養餐裏的飲食是少量多餐,許多優秀的運動員菜單裡也都如此,原因是因為要讓一個每天需要很多熱量的運動員,達到他所需要的營養要求,同時這也是一個有效控制體重的方法。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