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67%灣區人 挺歐記健保


  【本報訊】日前公布的一項費爾德民調(Field Poll)顯示,加州人對歐記健保的支持度上升。多數加州人認為,一年來加州推行歐記健保成功。民調在6月26日至7月19日訪問了1500名加州選民,發現56%加州選民支持歐記健保,並且認為一年來加州推行新健保法成功。反對新法的占35%。
  在灣區,歐記健保的支持度達67%,全加州最高。加州是全美第一個按照新法設立網上健保市場的州,名稱為「投保加州」(Covered CA)。全美則有36個州未自設網上健保市場,符合資格的民眾只能使用聯邦政府的網上健保市場「Healthcare.gov」購買健保。聯邦網站去年10月開始運作後,幾乎全面癱瘓。
  加州共有140萬人透過「投保加州」選購歐記健保;另有200萬人因歐記健保而登記參加為低收入者而設的 Medi-Cal。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