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2014年西城秋季大法會善信義工熱忱發心

p1021-15-05 p1021-15-01

文/蓮育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慈心悲願締造殊勝的求夢示度母傳法因緣,全世界各國的真佛弟子2014年8月23日齊聚西雅圖,近三千人參加西雅圖雷藏寺梅登堡會議中心秋季大法會暨傳法盛會,恭敬聆聽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教誨,接受傳承法乳的灌頂加被。
  世界各地上師及弘法人員、貴賓也藉此機緣拜見師母,宗務經驗豐富的師母,耐心傾聽各地堂務,仔細輔導各地的寺堂法務協調運作。
  此外,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義工同門,再次發揮團結精神,全力動員協助大法會各項籌備事宜,法會前一週,散居各國的真佛弟子開始湧入西雅圖雷藏寺,於是廚房組首先動員起來,正是先轉食輪、再轉法輪,紐約香德同修會的蓮提法師,邀集紐約大廚師兄王力雄、英國大廚師兄林源輝,更帶來了近二百位紐約同門虔敬的供齋,還有採購組的蓮靈法師、宣仁法師,及提前來協助的秀英、一菊、阿娥師姐,多位法師及二十多位義工同門,每日歡喜地為大眾準備可口飯菜。

p1021-15-06 p1021-15-03p1021-15-04

  掛在梅登堡會議中心大唐卡主尊「求夢示度母」,寬15英呎,高20英呎,是很特別的一尊度母,這巨幅法像的來源,是根本上師蓮生聖尊盧勝彥說明指導及認可,由陳師姊設計、印製,蓮旺上師協助完成。
  梅登堡會議中心傳法會場的佈置,由經驗豐富的蓮緒法師及蓮今上師、蓮龍上師、蓮余上師、蓮欉上師、蓮照上師、璧珍上師及數十位法師、義工全力投入,經過多日來回辛勞搬運、安置,終於完成莊嚴的傳法壇城。
  法會現場影音及網路直播系統,是由釋蓮花德輝上師及資深義工柯炳祥師兄帶領四機運作,共有二十多位青年影音組成員,並有協助現場翻譯英文的陳師姐,特邀專業攝影師Tony師兄及Chuck師兄協助照相。
  法會公關接洽及貴賓接待,是由蓮傳上師、蓮金法師帶領22位義工團隊,接待引領各級政要、各界名流貴賓參與盛會。

p1021-15-02  p1021-15-07

  動員最多義工的是由蓮滿上師、蓮僧上師所帶領的保安組,義工成員彙集尊勝雷藏寺、金剛雷藏寺、香德同修會、登寶堂、芝城雷藏寺、觀照雷藏寺等多處道場菁英,護持兩天法會現場保安及傳法灌頂秩序的維持。
  交通接送是由馬來西亞尊平堂佳新講師的團隊包辦,租了4部15人座的交通車,每日往來機場及飯店、寺廟之間,兩天法會則由5部校車往返接送到法會現場。
  另外還有醫務組、法會報名組、簽到組、白雲雷藏寺協助的清潔組,佛具組、燒金紙組、新聞報導等二十多組工作人員,許許多多上師、法師、弘法人員及全體義工同門,人人無私的發心付出與通力合作,盡心盡力完成工作。
  主辦法會的西雅圖雷藏寺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及諸佛菩薩的大加持,也感恩各組工作人員的辛勞與護持,甲午年西雅圖雷藏寺秋季阿彌陀佛祈福超度大法會圓滿閉幕了,期望藉傳法盛會的交流,真佛行者互相勉勵學習,一起成長、一起推展法務,匯聚心力讓真佛密法散放萬丈光芒。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