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金剛總持超勝光 福慧喜樂皆滋長 蓮生法王:佛的幻身光明盛大

  【本報西城訊】「金剛總持超勝光,幽暗化為光明海,八大佛光齊降臨,福慧喜樂皆滋長。」2012年11月4日,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金剛總持護摩大法會」,近午時分,彩虹雷藏寺護摩寶殿已聚集許多的善信大德來參加法會。
  三點法會開始,眾人恭迎蓮生法王入壇場,護摩火點燃後,蓮生法王演化息災超度增益敬愛密教手印,眾佛子結印誦唸金剛薩埵心咒「嗡。別炸。薩埵阿。吽呸。」祈禱金剛總持大加持。
  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開示說,金剛總持是果位十六地的本初佛,阿達爾瑪佛、普賢王如來、婆仙如來都是本初佛。這次護摩召請十六地的本初佛下降主持,還有五方佛(十三地的佛)、金剛薩埵、蓮花童子都降臨在盧師尊身上來主持護摩,真是不同凡響,可知真佛宗是不同凡響,而真佛宗的真實智慧傳承順序是金剛總持(第一金剛持)──五方佛──金剛薩埵──蓮花童子──金剛上師。
  盧師尊繼續講授《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三十章「喜金剛三禪定──空明的幻身」。修行人的肉體是不能直接到佛國淨土,而是身體裡的靈魂也就是幻身,才能飛昇至佛國或是昇到天界;幻身若不能昇天,就會在四十九天內投胎,依所作的白業、黑業摻半就投胎為人;若所作的黑業多就要六道輪迴。佛的幻身光明盛大。神的光明也很亮。人過世在中陰時,看到佛的光明盛大,要唸本尊咒,或上師咒,或護法咒用意念融入,就可以到佛國淨土;見暗淡的光色千萬不要接近,那是六道輪迴的光。所以幻身的佛性多,就可以成佛。
  修行人的神通是自己可以控制,不能控制就成了精神病。蓮生法王修出幻身與釋迦牟尼佛幻身見面,而授記為華光自在佛。幻身是心與氣的結合。幻身修行有了果位可以到佛國,可以遊地獄,也可以修出多個幻身。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長期地每天修法、寫作、傳法的毅力,就是因為修行親自見證了佛國的蓮花童子,見證了蓮花童子真實的存在。
  開示後,蓮生法王為眾人賜灌金剛總持法灌頂,法會吉祥圓滿。法會後在山莊大殿的供佛同樂會,眾弟子歡樂供佛,祈請盧師佛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