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焦點 真佛宗 蓮慈上師作品 電子書

請佛住世恆轉法輪


‧釋蓮慈金剛上師‧
  師尊蓮生佛盧勝彥近年來打破無上密法不公開的貫例,是第一位公開詳傳喜金剛大法的聖者。師佛知道無上密不可說,說了會造成法界魔天的大震動,會受到無休無止的大譭謗、大破壞,但師佛還是不顧一切地廣傳無上密法,因為,如果師佛不講,可能眾生永遠也沒有機會聽聞到無上密法。師佛這一生應化到世間所受到的障礙與誹謗,沒有人能夠承受,正是示現一個真正教化眾生的大導師的大慈大悲大無畏願力。
  眾生因為無明障礙之故,生生世世輪迴迂轉於黑暗的境界。這一世,因為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出世,眾生才有一線得救的機會,才有機會聽聞佛法,得到真正般若智慧的開悟。做為真佛弟子的我們,在這樣群魔亂舞的時代,一定要堅固自己的信念,珍惜這極短暫的生命的時光,勸請師佛長住世間恆轉法輪。
  師佛曾說,當年,釋迦牟尼佛因為身邊的侍者阿難尊者,在佛陀生病時沒有及時請佛住世,最後佛陀因病的因緣示現涅槃。多寶如來成就佛果時,也因為沒有人請祂住世,所以多寶如來也是很快涅槃,進入多寶佛塔不再出來轉法輪,白白錯失了佛度眾的因緣。沒有請佛住世轉法輪,是眾生最大的損失。
  現在,師尊蓮生佛開示說自己住世的時間不會很長久,做為弟子的我們,千萬不要再犯當年阿難尊者的疏忽,每個弟子在修法的時候,一定要迴向請佛住世,用身口意至誠祈請大成就者蓮生師佛長壽住世教導眾生。
  我們不但勸請蓮生佛住世,還要勸請與眾生有緣的所有佛都住世,將來佛子修行成就了,佛的應化即將應化在所有成就的佛子身上,也都成就師佛的應化身、蓮花童子的應化身、觀世音菩薩的應化身。由此可見,佛子請佛住世,同樣也是請佛子自己的佛性住世。唯有請佛住世,佛子的佛性才能夠顯現在這個世間。也唯有請佛住世,將來師尊蓮生佛的法身,與所有請佛住世的聖弟子的法身才能合一。
  請佛住世的意義,不只是請師佛住世,通過生生世世無間的請佛住世的因緣,佛子的三身──法身、報身、應身才能因此而圓滿。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