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觀照雷藏寺20周年廟慶 殊勝成功

  【本報美東訊】2012年10月7日,美國紐澤西州觀照雷藏寺慶祝二十周年廟慶,舉辦「南摩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法會」,恭請來自紐約金剛雷藏寺釋蓮者金剛上師主壇,釋蓮屋法師、蓮花丹薇助教暨各地同門善信大德護持。法會在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及諸佛龍天護法放光加持下,法會殊勝圓滿。

  法會當日,外面微風細雨絲絲下降,法會主尊大白蓮花童子悲憫眾生,慈悲降下清涼的甘露,讓與會大眾身心愉悅,法喜充滿。法會在下午一點三十分開始,迎請主壇釋蓮者上師上香,一心奉請根本傳承上師,法會主尊大白蓮花童子,與壇城諸佛菩薩佛光加庇,令法會一切吉祥圓滿,冥陽兩利。隨著助教擔任維那帶領眾人按儀軌進行,主壇釋蓮者上師在殊勝「南摩蓮花童子」聖號唱聲中,演化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手印。
  法會後,上師首先感謝觀照雷藏寺董理事的邀請,也感謝發心的義工同門的幫忙,法會才能圓滿成功。上師說:「我們有緣分來修行這密法是很難得。佛法出於世間,不是人人能聞。大家能共聚一堂,都是累世所積的資糧,要多珍惜。今天觀照雷藏寺20周年慶。回顧昔日過去的種種,真的光蔭不留人。以往的老同門如蓮花素明師姐、志堅師兄、一粲師兄等等已經往生,還活著的同門已經開始老了,人生真的很無常。剛才我也有祈禱,在不久的將來,觀照雷藏寺21周年,一百年、一千年,盼望觀照雷藏寺長住世間弘揚真佛密法,綿延不盡。」
  上師在開示中勸導同門要「敬師、重法、實修」外,亦同時講解佛教三乘(金剛乘、小乘、大乘) 和修法相應的條件。並告知眾同門上網瀏覽「真佛護法園地」網址:http://ilovegm.wordpress.com/,並將自已修法的正知正見寫出,讓眾生知道真佛密法的「真」。法會在上師精闢的開示後圓滿落幕。
  最後蓮者上師代師為一位新皈依的弟子賜授「皈依灌頂」,接著為大眾作「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