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見證奇蹟的時刻

《風起雲開》

見證奇蹟的時刻

──2024年3月16日華光雷藏寺放生法會蓮慈金剛上師開示

  如何讓一個法產生真實的效應?無論是息災、增益、敬愛、超度,或者是拜懺、放生,包括問事幫眾生加持撥運轉命,怎樣才能讓這個法成辦?真正產生奇蹟呢?
  歸根究底,一切法的成功,一定要有主尊的加持力,不是小小個人可以做到的。所以不要以為是哪一位上師好厲害,這完全是靠主尊、上師三寶的力量,才能達到一種轉化的奇蹟顯現。
  那如何能夠得到主尊的加持力量呢?這就是要修到跟主尊相應。譬如我們做放生,由於我們的心意很誠,雜念較平常少,是上師三寶鎮攝的力量,把大家心猿意馬妄念紛飛的意念安定下來,才慢慢產生力量出來。所以,是上師主尊和護法的力量,先安定我們忙亂的身心,當全體參加者身心都安定下來,再繼續不斷地專注念誦,這個加持力量自然慢慢增強。
  至於要增加到什麼程度,才能夠顯現奇蹟呢?就是到了放光的時刻。光如何來?首先從虛空中主尊三寶放出大光明注照下來,當行者看到虛空中有光顯現,自己的心輪也要打開,虔誠專注的跟著放出心光,子光跟母光同時匯合。此時,整個虛空沒有邊際,全部打開,所看到的,不再是哪一尊了,因為整個虛空全部是大光芒,沒有形體,只有光。唯有在我們的光跟宇宙主尊的光融合在一起,即小我跟大我融合,子光跟母光在光中交會,此時就能產生奇蹟,這一場法就成功。
  今日在放生時,當念到蓮花童子長咒觀想生物被放生時,我的感應就是整個虛空放大光明,光芒萬丈。這時,不只我們本身的黑業會消除;放生物也得到佛光注照,在一片光中得到放生;同時我們報名的無形靈眾,也在這一片光芒大海中跟著解脫,這就是一場真實的真佛密法的演法。
  所有一切法的功德,全來自於根本上師、佛、菩薩、護法金剛的慈悲包容跟加護,讓我們心胸打開,光明呈現,在每一壇法當中,都能夠一一成辦顯現奇蹟。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