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蘭里率先增聘教師 料全省掀搶人潮

  【本報訊】卑詩省政府與卑詩教師聯會(BC Teachers’ Federation,簡稱BCTF)最近達成一項臨時協議,省府將會撥款5,000萬元,在全省增聘1,100個教師。其中蘭里(Langley)校區將會增添30個新教師。蘭里教師協會(Langley Teachers’ Association)主席庫克(Wendy Cook)表示,該個校區在教師人手方面目前正面對嚴重短缺問題,許多教師的工作量相等於以往的3倍。她補充,增加30個教師僅是一個起步,校區還需要聘請圖書館館員、輔導員及心理學家。
  BCTF主席漢斯曼(Glen Hansman)則指出,相信其他校區在短期內也會跟蘭里看齊。他表示,蘭里及素里校區特別希望可以儘快增加教師人手,其次是溫哥華市及低陸平原區的其他較大型校區。他預料未來兩週全省各地校區會出現招聘潮。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