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蓮生聖尊認證芝城雷藏寺 潘立盛小師兄為西藏轉世活佛


  【張強/美國芝加哥報導】美國芝加哥芝城雷藏寺年僅12歲的潘立盛小師兄,他一家人是越南華僑。其家人均不通曉中文,更不知道藏文。但是,小潘師兄從小無師自通,能熟練背誦師尊所傳授的《真佛經》、《高王經》、《往生咒》、《大悲咒》等等各種經文。
  小潘師兄從小就把自己的臥室佈置成一個佛堂的樣子,有唐卡,有佛像,應有盡有。他對佛學的感悟更是令父母驚訝,他居然可以紋絲不動地坐著修法兩個小時。2013年,小潘師兄跟隨父親和奶奶來芝城雷藏寺參加法會的時候,就悄悄告訴父親,他看到佛菩薩都來了。他從小對佛學的異常熱愛,以及與同齡孩子相比,所顯現出來的與眾不同的佛學天賦,引起了他爸爸和奶奶的關注。他們將小潘師兄的種種佛緣告訴了芝城雷藏寺理事長張強師兄。
  張師兄聽了小潘師兄用藏文和中文背誦各種經文後也讚歎不已。他隨即把小潘師兄的情況報告和照片寄給宗委會秘書處蓮潔上師,請求宗委會呈送蓮生聖尊親鑒。在張師兄的鼓勵下,2014年6月21日,小潘師兄及爸爸奶奶一起隨芝城朝聖團前往西雅圖朝拜聖尊蓮生活佛。蓮潔上師很快地傳來消息告知芝城理事會,慈悲的師尊已經應允將正式接見小潘師兄。
  6月21日下午4點,很少出遠門的小潘師兄在張師兄的陪伴下,輕輕走進真佛密苑。跪拜在聖尊蓮生活佛面前的小潘師兄,第一次見到了無上尊貴的法王蓮生活佛,師尊慈祥的微笑,已經預示了這是一次不平凡的印證。
  當時在師佛身邊的是宗委會蓮寧上師、蓮潔上師及師尊的侍者蓮涯法師。由於小潘師兄不懂中文,蓮寧上師用英文詢問了小潘師兄的情況,並呈報蓮生聖尊。小潘師兄說,他兩年前在越南的時候,夢裏曾經到過一個寺廟,非常莊嚴美麗。當他今天來到西雅圖,才恍然大悟,原來西雅圖雷藏寺就是他夢中到訪的寺廟,一模一樣。慈悲的師尊連續三次結印問事,師尊沉穩地指示:小潘師兄前世是西藏人,他的名字是「丹增」,是西藏的一名活佛仁波切。他的寺院名為「西結寺」,他曾經是那個寺廟的住持!這個小師兄是一個轉世的活佛!讓在場的人都感到欣喜。大家聽到師尊的印證,無不驚歎師尊佛眼能看透三世因果。
  在師尊認證小潘師兄為轉世活佛後的當天晚上,小潘師兄自己使用google搜索引擎,居然找到了西藏確實有一個「色結寺」(藏人發音為「西結寺」),此寺位於西藏日喀則地區謝通門縣境內,位於縣駐地以東、塔丁鄉乃囊村東側,距縣城6公里。寺廟坐落在東日嘉山之巔。此寺廟為苯教古剎,此寺廟的第二十八任堪布住持正是「布雍仲‧丹增堅贊活佛」!蓮生聖尊縱觀三世,洞穿寰宇的大神通力,只能用驚天蓋世來形容!
  藏傳佛教中有一個家喻戶曉的法則,有修行的轉世活佛,只會在天時、地利、人和等諸多因素,都非常皆祥和的時候出現。蓮生聖尊的認證小潘師兄正好應驗了這一法則。小潘師兄是在真佛宗法務興盛,真佛密法傳播全球的盛世,芝城雷藏寺全體同門來到真佛宗祖廟,齊心朝聖的時候,拜見並皈依當今密教的大成就者師尊蓮生活佛,並得師尊印證和關懷。這實在是一位轉世小活佛最幸運而完美的回歸!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