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蓮生法王指出:蓮聞上師及常智上師已名列摩訶雙蓮池


  【本報西雅圖訊】2014年6月15日,是農曆5月18日,對真佛宗的弟子而言是一個具有重大意義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真佛宗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七十壽誕。自2013年5月12日,由全台灣真佛宗各道場聯合大燈文化精心策劃,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七十仙壽暖壽慶典」系列活動開始至今,蓮生法王的七十正壽祝壽活動於今年的6月15日當日,繼長壽三尊護摩之後,在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再度隆重展開。所有同門以各式各樣、各朝各代、各國各族,甚至是以童話、神話中的裝扮呈現,共同創造一個穿越時空、跨越種族和十方法界,與佛和光同塵。
  是日,不僅是法王生日,也是西洋的父親節,更是宗教大師弘一大師的陽曆生辰,因緣非常的殊勝。不僅如此,法界諸尊如北斗、南斗、摩利支天、瑤池金母率領鍾離權等八仙,在護摩的時候紛紛降臨壇場,同賀法王七十仙壽。
  法王在開示中提到長壽三尊之中的尊勝佛母和白空行母的尊貴之處。法王讚嘆道,尊勝佛母祂是如來頂上的光所化現的,祂有文殊師利菩薩的智慧,有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有金剛手菩薩降伏的威力,等於是密教三怙主的綜合;白空行母是法王的教戒師,又是法王本身修行的道伴,「感謝白空行母的教戒以及有三怙主本姓的尊勝佛母,都非常的重要。」
  盧師尊特別講授其著作盧勝彥文集第56集《密教大圓滿》之序言中,記載於《金剛頂瑜伽經》的一個偈:「我今歸命禮,瑜伽大教主。開演一佛乘,如來三密藏。是乘無比喻,最上最第一。唯佛不共智,相應成佛門。為今悟入者,圓成淨法身。三世薄伽梵,皆依此法成。是故諸如來,敬禮如理法。」法王說,要皈依一個真正成就者,一個瑜伽大教主,祂能教導你修行,從小乘一直到最高的無上瑜伽,到最高的大圓滿成佛,「真正的成就者,最重要的就是瑜伽大教主,祂已經在天上了,天上早就有祂的位子了,在佛國裡早就有祂的位子。」師尊透露,加拿大溫哥華的蓮聞上師,以及常隨法王的常智上師已列名在摩訶雙蓮池,「這兩個平時是不講話的,卻在摩訶雙蓮池已經有位子,這才是真正的升官,真正的升到了佛國淨土。」
  盧師尊告訴大家三本重要可以印證開悟的經典,分別為《金剛經》、《楞伽經》和《解深密經》,如果讀透了、讀通了這三本經,就能夠開悟。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