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蓮生法王展示吐登達爾吉上師傳承信物 甘珠活佛手捏土製金剛手菩薩及金剛亥母

  【釋蓮店上師報導】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是一位真實得證無上大成就的大法王,在全球有超過五百萬的弟子皈依,救度眾生的真實感應無以計數。
  蓮生法王於盧勝彥文集第154冊《智慧的光環》一書中提到:「我在傳授『時輪金剛法』之時,由吐登達爾吉上師,親筆授權:『將時輪法脈,承傳法授吐登其摩,是三昧耶誓約。』這承傳法授的,就是傳承,真正的阿闍梨上師,一定有傳承。我擁有『米勒日巴法王帽』、『甘丹赤巴法王衣』、『薩迦教主法王印』、『祖師金剛杵、鈴、瓶』、『祖師親授的法本』等等,這些賜予,就是真正阿闍梨上師的信物。
  最引以為傲的,最珍貴的兩件信物,是甘珠活佛手捏的、土製的『金剛手菩薩』及『金剛亥母』。此二寶物,放置於彩虹山莊,這是甘珠活佛給吐登達爾吉上師,吐登達爾吉上師給我的。」
  日前真佛宗官網TBSN新聞組非常榮幸,於彩虹山莊,盧師尊親自展示介紹吐登達爾吉上師所賜予的傳承信物--甘珠活佛手捏的、土製的「金剛手菩薩」及「金剛亥母」,非常殊勝法喜。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