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雷藏寺新春法務熱鬧強強滾 去舊迎新龍年大吉

《美加堂訊》

華光雷藏寺新春法務熱鬧強強滾 去舊迎新龍年大吉

2024.2.9晚9:30pm,華光雷藏寺舉辦去舊迎新拜「真佛寶懺」以及新春上頭香、迎財神、母娘會、幸運轉輪和派利是等活動。雖然天色陰冷還下著小雨,但是大殿內卻是暖洋洋,大紅燈籠與師尊書籍的天燈高高掛起,同門歡聚一堂,溫暖又溫馨。
這是我第一次拜「真佛寶懺」,拜懺期間聽到不少同門嚎聲大哭,我自己也感到深深的悔過之心。因為年輕時沒有緣分接觸佛法而造了種種罪業,讓我感到後悔不已。在拜懺接近尾聲時,我感到了很大的加持力,仿佛看到很明亮的光,心中也有聲音似乎在告訴我:一切都過去了。而後感到身心無比輕安,內心流露出自然的喜悅。
第二天大年初一,在「浩然精舍」舉辦「彌勒菩薩護摩法會」。這一次護摩法會加持力非常強,佛菩薩財神都非常歡喜。上師開示時提到「龍華三會」將有億萬眾生得度。彌勒菩薩用「唯識」大神變法門改變眾生的意識,從而領略佛道,超脫生死。師佛曾說每一位與彌勒菩薩結緣的眾生都有機緣恭逢「龍華三會」,我聽後非常慶幸。
這一次的新年雖身處他鄉,但卻一點也不孤單,反而感覺熱鬧非凡,因為我們有一個好上師一直在無私的為我們奉獻。祝大家新春快樂!
文/蓮花一毅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