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廣告刊登 焦點

華光雷藏寺密法營開鑼通知

華光雷藏寺密法營開鑼通知

蓮慈上師得金母密旨舉辦秋季密法營

為迎接師尊蓮生佛秋季大法會首傳「聖觀音第一富豪法」,豐富海內外同門朝聖之旅行程,華光雷藏寺特別定於2023年9月14、15日(秋季大法會之後的星期四、五)在加拿大溫哥華浩然精舍隆重舉辦道顯密動靜複合式密法營,內容包括:

◎聖觀音第一富豪法持咒班
◎金剛薩埵淨化法(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將為學員做掃把淨化加持)
◎密法答疑及禪定教學
◎預賀黃財神聖誕祈福增益護摩
◎實用生活金母功法教學
◎金母慈悲問事
◎溫哥華郊外覽勝、自由行

寓修行於娛樂中福慧雙益,法喜滿滿,歡樂融融。歡迎世界各地同門善信踴躍參加,海外同門將安排西雅圖至溫哥華接送及掛單服務,宿舍及車位有限,先報名先得,來電或email請註明姓名、性別、電話等信息,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31日。查詢電話:1-604-685-5548(或1-778-896-5548)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華光靈應》

參加師尊佛誕護摩 親見真實三光加被

文/Tony

  2023年7月5日週三上午10點半,師尊佛誕日當天,華光雷藏寺隆重舉行「大白蓮花童子佛誕護摩」大供養,早上接到法師電話說,蓮慈上師特別指名要我參加。於是我馬上向公司請假趕到廟裡,像往常一樣坐下開始修法,忽然覺得眼前白光一片,白光是從主壇蓮慈上師的法座處發出,向整個壇場散開擴大,來到我面前時,收縮成一束,集中在我眉心處,直射入眉心。然後再從眉心向外散出去,光光相融。此時,我發現自己的身體不見了,我變成了光人,這種狀態一直持續了好幾分鐘。
  上師開始獻供演化手印時,我看到白光變成了紅光,與白光一樣,由散到集中一束,射向我的喉部。這一次不同的是,紅光在我的下巴到喉部形成一條弧線,紅光沿弧線一收一放,我不可思議地看著憑空出現的紅光弧線在那裡吞吐,差點忘記了融入。本來我那幾天胸口處一直有被重物壓迫陰冷堵塞的感覺,剎那一片溫熱通過,忽然就鬆了。
  再接下來,我將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以前我練吐納呼吸時,每次氣吸到尾閭處明顯斷開,續不上來。這一次吸氣,直覺一股溫熱直下丹田,在尾閭穴啵啵震動,沿脊椎回到上面,前後形成一個圓圈,很像武俠小說中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從那天開始,我發現自己的呼吸變得越來越順暢,每次都能明顯感覺到呼吸在體內小周天運轉,這一發現令我驚喜異常,真不可思議,沒想到練呼吸那麼多年,居然在師尊生日護摩時被打通了。直到現在,我的雙手始終是溫熱狀態,再也不冷冰冰了!
  護摩結束後,上師說:「這一次演法特別慢,從一開始召請佛菩薩諸尊時,每一尊都很清晰,念到《真佛經》,就一直持住在此境界,所以這一次的演法很特別,越慢越難,因為要比平時更專一才能長時間持住。
  自那天經此真實三光加被後,我再修法,果然與往大不同。接著在7月8日週六再次參加上師親自帶領的「金剛心懺悔法」同修時,竟看到上師化成光,光中現出千萬隻光手,像萬佛手無極眼瑤池金母和千手觀音一樣,白光從法座向外散射,整個壇場全在光中。
  這是我皈依學佛近三十年,第一次如此真實地覺受和所見,令我震撼,原來儀軌中所描述的三光加被,真的是子光融入母光,一片光海,真佛密法真的太真實太殊勝了!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