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華光新氣象 精進修法迎龍騰 龍年金句:自己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美加堂訊》

華光新氣象 精進修法迎龍騰
龍年金句:自己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本報訊】華光雷藏寺龍年新氣象,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帶領道伴與眾同門,去舊納福迎龍年,系列法務忙不停,法喜充實,收獲滿滿!
  2024.2.9,大年三十除夕夜,華光雷藏寺張燈結綵佛號聲聲,上師帶領大眾禮拜「真佛寶懺」,迴向懺罪清淨,去舊迎新。接下來是上頭香、接財神、派利是等活動,果然是業消福自來,聲聲財神到,旺氣入門來,大殿內處處紅紅火火歡樂跨年盛況。上師囑咐大家,新的一年要改正以往過份依賴外力的不好習慣,修行是七分自力三分靠外力,呼籲大家新的一年努力精進修法。並製作各種修法、持咒、誦經功課表,安排僧團每天下午輪流帶領精進班,對按時完成功課的同門,將在密法營給予獎勵等措施。龍年金句:自己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2.10,大年初一,彌勒佛誕,上午在雷藏寺大殿舉行佛前大供,下午在浩然精舍舉行「彌勒佛護摩」大供養。上師透露:彌勒佛在除夕就已經來了,師尊、金母、財神諸尊統統到,與大家一起過年,其實,師尊、金母法身從來沒有離開過,一直與大家在一起。負責照像的法師也出示數張各種護摩火呈龍騰的照片,代表新年龍騰呈祥興旺吉兆。上師笑說:彌勒佛全程降在身上,全身氣如鼓,很像大肚彌勒佛!現場每個參加的同門也都是全程笑呵呵,沒來由就是高興,精舍剎時成了名符其實笑口常開「彌勒淨土」。
  2.11,繼連續三場賀年法事後,上師再接再厲舉行三天「聖觀音護摩」供養,祈願新的一年,眾生富足,福慧資糧第一。本來是陰雨天,護摩後竟是艷陽高照,天開雲清,暖風拂面,眾人不由得紛紛讚嘆真佛密法殊勝難思議!
  一般人過年,是大吃大喝玩到嗨,人財兩失;而真佛同門過年則大不同,上師帶領大家精進精進再精進,清淨清淨再清淨,福慧雙贏。據同門反應,年夜參加拜「真佛寶懺」,回想一年所造的身口意罪業,懺悔到哭花臉,之後果然身心鬆了很多,真的是無債一身輕!
  歡樂過後,上師再次提醒大家,新年的精進只是開始,誠如師佛所說:不造業,要修法。一直精進,才能真正快樂到最後。西城春季大法會後,華光再安排三天密法營,精進不打烊!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