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華光戶外BBQ園遊會歡樂滿滿

《社區關懷》

華光戶外BBQ園遊會歡樂滿滿

  2023年9月2日星期六中午,溫哥華華光功德會假座列治文浩然精舍,舉辦大型戶外BBQ園遊餐會,逾百名義工和家屬熱烈參與,美食、娛興節目應有盡有,處處歡聲笑語,場面極為歡樂。
  早在前一天,義工們即開始清洗場地、修整花樹、搭建一大排帳蓬、架設BBQ爐、音響、醃製烤肉等,此次活動得到金福源海餐酒家、王子海鮮酒家、金邊餐館、新之美糕餅連鎖店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烹煮滿滿兩大桌派對大餐和糕點,另有一桌是義工們自製的湯水甜品小吃和西瓜水果等解暑開胃愛心桌,長長一大排的食品桌各式中西美食,色香味超有食欲。
  除豐盛美食外,還特別安排娛樂節目助興,卡拉OK、舞蹈、互動遊戲,義工和家人的賣力表演,親切又溫馨,博得眾人一陣陣掌聲和笑聲,看點絕對勝過專業。義工們笑著說:我們就是要聽跑調的歌,看不協調的舞。確實,平時在一起的身邊人的表演更接地氣,笑點十足,整場氣氛嗨到爆。
  功德會辦公室義工表示,平時義工們都是為別人服務,休息日經常不能陪在家人身邊,這一次難得輕鬆一下,既能增進義工與家人的互動親情,也是感謝義工家屬的支持,義工聯誼活動也是必要的善行。
  活動結束後,義工們合力收拾場地恢復原樣,意猶未盡互祝快樂週末下次再見。
  歡迎加入華光義工行列,行善最樂,華光功德會網址:www.vllcs.org,電話Tel:604-685-5548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