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舊金山低收入學童獲免費上網


  【本報訊】網絡科技進步,現今學生是否擁有網絡連線可使用幾乎已經跟是否有鉛筆書包一樣重要,非牟利團體東灣聯繫中心、屋崙科技交換中心以及網絡業者Comcast推出低收入學童計畫,免費提供每個家庭一部電腦與六個月免費高速網絡。
  據了解,符合申請免費網絡與電腦的資格,申請免費網絡的家庭必須至少有一個學生符合屋崙聯合校區免費營養午餐或低價營養午餐申請資格,並且家中在過去90天內不是Comcast的現存用戶。申請家庭必須居住在東灣,六個月的免費網絡到期後將調為每個月十元的價格。
  免費電腦的申請家庭除了必須符合前述低收入資格外,同時家中也必須從來沒有訂購過高速網絡,有意申請的家庭必須在九月二十日前提出申請,登記可電洽東灣聯繫中心(East Bay Connects Contact Center),電話:866-460-7439。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