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司法部長弗市推民權


  【本報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派出首位非裔司法部長霍爾德前往密蘇里州弗格森,以圖解決愈演愈烈的白人警察槍殺非裔青年風波。當地暴動騷亂不止,有時更發生毀損和搶劫,而警方也要出動橡皮子彈及催淚彈應付。歐巴馬希望可以藉著霍爾德在推動公民權利的成績,以緩和緊張氣氛。專家說,霍爾德到達弗格森時,將會提及自己的個人經歷。
  例如,霍爾德從巴巴多斯移民來美的父親,自豪地穿著他的二戰軍服時,卻被趕下白人專用車廂;而他在唸大學時,曾在沒有超速的情況下,兩次被警察截停搜車。他去年在有色人種協進會會議上,也坦言曾教導15歲的兒子,作為非裔少年面對警方時,應有的談話方式。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