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八百所高校實施新政 不再強求考SAT或ACT


  【本報訊】美國每年不少高中生花費大量時間準備SAT或ACT等標準化考試,希望以更高的考試分數敲開優秀高校的大門,但現在越來越多的高校將標準化考試成績作為錄取學生的選擇性要求,有些高校甚至不考慮學生的標準化考試成績。
  據《今日美國》報導,今年6月,麻省罕布什爾學院成為全國第一所拒絕任何標準化考試分數的學校。而紐約州的霍夫斯特拉大學最近將標準化考試成績作為選擇性要求,目前全國有800多所高校也是實施同樣的政策,其中還包括如鮑登學院、衛斯廉大學和美國大學等優秀學府。但另外一些學生則表示,僅憑GPA(平均績點)來考察學生的才智是不夠的,因為學生的GPA 會根據學校的嚴格程度而有所不同。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