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競逐新民主黨提名無對手 周炯華蘭加拉區戰省選

  【本報訊】前溫哥華市議員周炯華將獲得新民主黨溫哥華蘭加拉區(Vancouver Langara)提名,出戰明年省選。周炯華希望這個華人人口第二多的選區,會有更多選民出來投票。
  由於沒有對手競逐,周炯華將於本周日正式被委任為新民主黨蘭加拉選區的候選人。屆時新民主黨黨領狄德安(Adrian Dix)將親自到場為周炯華站台。
  周炯華表示,對於自己能夠獲得提名感到興奮,同時也覺得要有謙卑態度。
  周炯華曾經與不少人就省政交流,大家均認為省府維多利亞應該出現更為正面的改變。他指出該區現任省議員兼社會發展廳長梅麗思(Moira Stilwell)已經在7月23日獲提名,將再度代表自由黨參選。但周炯華認為,以目前新民主黨的聲勢,自己勝出的機會很高。
  曾經擔任過兩屆溫哥華市議員的周炯華也指出,其實蘭加拉的華人人口比例在全省各選區中屬第二高,他也希望自己的參選,能夠吸引到更多華人出來投票。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