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真佛報溫哥華總社第五屆蓮生活佛文薪獎

WTBN1151TW15a

真佛報溫哥華總社第五屆蓮生活佛文薪獎
慶祝蓮生法王創作邁入第五十周年
我為眾生入佛的智慧而來

◎ 宗旨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為了廣度眾生,每日辛勤寫作,深入淺出的將親證的口訣心要寫成書,使眾多讀者能依此起信,以修行來改變命運,讓生命發亮發光。
  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的言教身教,猶如大日普照世間,廣大眾生都蒙法益!《真佛報》加拿大總社為慶祝蓮生法王創作邁入第五十周年紀念,為迎接法王作家蓮生活佛73歲佛誕請佛住世;為鼓勵讀者研讀蓮生活佛著作心得創作及培育文宣行銷人才,代代薪傳,特別舉辦「第五屆文薪獎」有獎徵文比賽,邀請所有讀者投稿參賽,共襄盛舉。
  蓮生活佛盧勝彥說:「我問我自己,人生的過程中,想要的是什麼?而今,看世事如浮雲,我只想用我的寫作,保存我的一生,這便是我生命的價值。」
◎ 參賽類別
  獎項共分「讀書心得類」「採訪類」及「學術論文類」三大類。
#01 ● 讀書心得類:關於法王作家蓮生活佛文集與開示集之閱讀與實踐心得。
   投稿方式:字數不限。(以下任選一題)
   #011. 我最鍾愛的師尊一本書。
   #012. 蓮生活佛的書與我。
   #013. 蓮生活佛的書對我的影響。
   #014. 自由命題發揮。
#02 ● 採訪類:可採訪真佛宗弘法人員及同門,研讀蓮生活佛著作的心得。
#03 ● 學術論文類:剖析研究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的文集著作。
  投稿方式:字數不限。

◎ 各類獎項獎品:首獎一名;二獎兩名;三獎三名;佳作獎三名。
(凡參加者都可獲一份精美獎品)

◎ 評審辦法
1. 由主辦單位聘請具有公信力的專家學者做評審。
2. 收件日期:2017年1月2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
3. 得獎公佈日期:2017年4月27日公佈於《真佛報》與《真佛報》總社網站。
4. 投稿者請附真實姓名、筆名、投稿種類、聯絡地址、電話、傳真或e-mail,可以筆名刊登。對於每一類別,每人僅限投一篇。來稿請註明參加「第五屆文薪獎」哪一類徵文。
5. 投稿方式:
 稿件可email至真佛報加拿大溫哥華總社:tbnedit5@gmail.com
      或郵寄(以郵戳為憑)至
      真佛報總社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地址:#200-357 E.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6. 截稿日後,由專業評審甄選出各獎項之優選作品,陸續刊登在真佛報及網站上。
7. 甄選前公佈專業評審之姓名及經歷。
8. 稿件收到後一律密封,依收件先後編號。
9. 得獎作品版權歸屬主辦單位。主辦單位保留對來稿作品之刪改潤飾權。來稿不願補刪改者請另註明。
                       真佛報加拿大溫哥華總社 謹啟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