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盧師尊返美前 佛駕法舟閉關中心 逾兩千佛子出席謝師珍重晚宴


  【賀蘭/台灣報導】真佛宗創辦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2014年5月21日晚間,搭乘長榮班機離台返美,結束2014年上半年度亞洲的弘法行程。當日下午,慈悲的法王不辭辛勞地繼續祂離台前的弘法行程,於4點45分左右抵達桃園中壢法舟閉關中心。
  盧師尊法駕閉關中心除了堪輿地理穴位,並指示壇城位向、指點明堂及風水,包括賓頭顱尊者(龍邊)、紅財神(虎邊)及尊勝佛塔(左後方)的方位。指點完畢,盧師尊接受弟子們的獻花後,賜墨寶三幀,第一幀墨寶:點出此地靈的穴位為「獻花穴」;第二幀墨寶:「法舟波濤高 舟行化蓮妙 冉冉上昇去 晴空現真教」;第三幀墨寶:「法傳千萬里 舟行十方界 堂鐘醒大眾 鼓聲真佛現」。盧師尊與蓮香師母一行接著驅車前往中壢市儷宴會館,當晚,法舟堂在此舉行珍重晚宴,席開90幾桌,二千多名弟子出席。


  主辦單位精心策劃許多精彩節目,及播放師尊過去和現在最新的弘法影片剪輯,從影片中呈現出師尊當年篳路藍縷的弘法歲月,一路走來,滴滴流逝的時光,對五百萬弟子而言,每一滴都是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真佛弟子們亦在歌聲中,表現出對師尊即將離台的依依不捨。師尊也敞開童子般的真性情,唱了好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兒歌,如「媽媽的眼睛」、「螢火蟲」、「火車」等,還有日本童謠喔!真切的歌聲,喚起了眾生遺忘已久的赤子之心。前往機場前,疼惜弟子的法王於當晚特別賜授「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滿願灌頂」。
  9點左右,盧師尊抵達機場,趕來送行的真佛弟子早在此守候多時,當師尊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時,大家揮舞著雙手,聲聲的呼喚著根本上師,「師尊,趕快回來」「師尊保重」「師尊,我們愛你」,各個紅了眼眶。會的,師尊一定都聽到了!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