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盧師尊佛駕圓覺堂開光 勉佛子能真正開悟圓覺


  【賀蘭/美國關島報導】蓮生法王盧勝彥於2014年5月4日當晚8點,佛駕美國關島圓覺堂,主持開光儀式,並賜墨寶一幀:「圓覺大手印。覺悟無所得。堂傳真佛法。弘遍五大洲。光明若華雨。滋潤眾生靈。人人得成就。輪轉無休息。」
  法王在開示中,以「圓覺」兩字在修行上的意義和境界,鼓勵和勉勵圓覺堂和在場大眾,法王以自身為例,七十人生當中,所經歷過的苦難風雨不計其數,法王笑說自己從一出生就災難不斷,若真要計較,祂現年七十,祂便得計較七十年,「凡事都會過去」,法王期勉大家要學習的是,不要執著於自身的困境委屈當中,畢竟與整個人生相比,也只是短暫的。因此,如果你能真正開悟,能夠「圓覺」的時候,就甚麼都沒有了。
  最後,蓮生法王賜授與會大眾「護摩灌頂」。堂外,下了大雨,似乎是為了翌日(5月5日)的綠度母護摩大法會做清淨,慈悲的度母們大降甘霖,清灑大地,也彷彿洗滌了眾生累世無名的煩惱和業障。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