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捐善款 助西城「國際社區醫療診所」


 【本報西雅圖訊】2014年7月23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師母蓮香上師、「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總裁盧佛青博士及眾上師、教授師、法師一行12人,應邀前往位於西雅圖東區表爾威市Bellevue國際社區醫療診所(ICHS),與負責人會面並合影留念!「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日前捐助國際社區醫療診所(ICHS)$100,000.00(10萬美元)的善款,以幫助國際社區醫療診所(ICHS)之相關慈善服務項目的運作基金。
  國際社區醫療診所(International Community Health Services)成立四十年來,主要目標為支持國際社區健康服務之人道支援。該組織為華盛頓州亞裔及太平洋島社群中,最大的健康社區服務組織。他們的主要服務,乃為協助當地因文化隔閡及語言不通,而無法得到妥善醫療照顧的弱勢族群。2012年,國際社區醫療診所(ICHS),更獲得國家認可為「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之家」,協調醫療保健的工作。
  新的國際社區醫療診所(ICHS)日前首次在東區展開服務,於2014年5月1日在表爾威市(Bellevue)正式開業,是其第五間診所,佔地有6,500平方英尺,備有10個體檢室和八座牙科椅,預計每年服務10000名患者。
  國際社區醫療診所(ICHS)的負責人表示,萬分感激聖尊蓮生活佛及「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慷慨解囊,提供大筆捐款,幫助廣大弱勢族群之健康醫療照顧,慈悲濟世。他們特別在診所大廳特別懸掛了「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標誌,以表感謝之意!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