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瀑布區警員涉集體走私芝士賣給披薩店

  【本報訊】通過多個警方消息來源,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獲悉警方將會起訴幾個警員,他們涉嫌偷運美國芝士賺錢。
  案件涉及一箱箱芝士「磚」,那是義大利披薩餅皮常用的餡料,據說警員用車輛偷運美國芝士過境。許多知情者說,美國芝士價格只有加拿大的三分之一,司機一程便可賺1,000元至2,000元。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官員說,人們偷運大批芝士到加拿大,不管警員或平民,一經發現,當局就會援引《海關法》(Customs Act),起訴違章者不申報管制物品、欠付關稅。
  邊境服務局又說,那還違反規定,因為運送大批芝士進境,需要加拿大食物檢驗局、外交及國際貿易部審批許可證和牌照。
  警員捲入芝士走私案,警方就會引用內部紀律法規,控告他們行為失信或是疏於職守,或者援引刑事法,控告他們破壞誠信。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