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法舟堂慶蓮生法王佛誕薈供法會


  【蓮花瑞容/台灣報導】2012年7月6日適逢農曆5月18日,為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誕吉祥日,台灣法舟堂於當天啟建「南摩大白蓮花童子請佛住世薈供法會」,由釋蓮郢金剛上師主壇,蓮六法師、蓮眉法師、蓮花定賢講師、蓮花玉芬助教護壇。
  法會當晚,同門虔心敬備生日蛋糕及佳餚,在請佛住世祈願文及懺悔歌的旋律中,眾同門感念佛恩,懺悔罪業,祈求師佛常住世間,大轉法輪。會後上師賜授龍袍賜福灌頂。
  【又訊】7月14日,馬來西亞秉公堂邀請釋蓮郢金剛上師主持「紅財神祈福增益敬愛護摩火供法會」,由蓮韡法師、蓮英法師、志偉助教,及沙巴雷藏寺、古達同修會及多寶同修會同門共同護持。當日法會迴向真佛報總社2012年版面功德主所求如意圓滿。
  蓮郢上師於開示時說到,今日啟建歡喜天紅財神的火供,密教火供以廣大的供養,來使諸佛菩薩諸天納受,加上今日的金剛歌舞表演,實為殊勝圓滿!佛法不離世間法,而世間萬物皆不離地、水、火、風、空。人的地、水、火、風、空分別代表著身體、血液、溫度、氣息及意識。在東馬地區一共分為五省,每一省約10萬人,此地區地大物大。大地包容萬物並且奉獻它的一切,無論眾生如何在上面行走,它總是負載著每一個人。我們應當學習大地的奉獻的精神,做一個無分別、發心護持勇於奉獻的人。
  上師提到「水」的精神要領時,特別說到,10個月前到東馬保佛弘法,法會結束時拍攝到兩道彩虹,此事表徵護法龍天及佛菩薩賜予的加持。此次在法會還沒到來於古達弘法時,就已攝得「大圓鏡智光」,這表示法會未開始已獲佛佑!放光的意義在於加持圓滿、愚癡去除;而水所帶給我們的也是去除污穢、清淨及滋養。最後上師鼓勵善信,也應學習火的光亮,學佛的精進和配合風的心氣合一,加上凡事不離傳承,必能修行共同成就。
  法會最後,上師勉勵大眾齊心努力早日把「秉公雷藏寺」建置完成,並賜授「紅財神賜福灌頂」。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