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法國賈伯斯創三無大學 矽谷開分校

網路大亨尼爾p1133-a4-02  【本報綜合報導】被譽為「有錢版法國賈伯斯」的網路大亨尼爾(Xavier Niel),他創的「42」程式設計大學在美國矽谷開分校囉。跟巴黎的「42」一樣,矽谷分校也是個「三無」大學:無教師,無課程,無學費。是的,免學費,而且申請超簡單,除了限定年齡是18到30歲,其餘沒有任何條件(免學歷、免SAT),就可以上網申請!
  從「42」畢業後,也拿不到任何文憑。但是你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據說「42」畢業的學生,可是各大公司搶著要啊!Twitter和Square的 CEO、Snapchat的 CEO、維密天使(Kode with Klossy)的創始人,全部都現身(現聲)力挺啊!「42」的口號是「born to code(為代碼而生)」,他們要讓未來的世界屬於程式設計師!創辦人「法國賈伯斯」尼爾,本身就是個傳奇。現年49歲的他沒有上過大學,靠自學學會寫程式,18歲就寫出聊天室軟體,24歲就創辦了法國首家互聯網服務機構Worldnet。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