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每天憶念師尊 從起床的第一個念頭開始喔!

  圖為請佛住世p1128-15-02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盧師尊於2016年8月27日開示:「佛教如果沒有戒律,就是『詐騙集團』。真佛宗每位弘法人員都要提倡『戒律』,以後弘法都要講戒律。」
  所以,我們秉承師訓,將會大力推動戒律,並非要批判他人,而是加強自我省察。歡迎大家共同追隨佛訓,共同推動,才能成為真正「一皈依」的清淨行者。更得傳承大加持。
  以前當自己還是法師的時候,我們親近師尊學法,只要師父一個號令,弟子們就馬上跟進。這是絲毫不用猶豫的事。今日亦然,這樣的刻不容緩的奉持,才能表現敬師的精神!

圖為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p1128-15-01
  皈依的真佛弟子們,請問您們讀過《事師法五十頌》嗎?請參閱http://www.tbsva.org/p8-conversion_1.php
  這是每位弟子當遵守的喔!其中第一條:「十方世界中 三世一切佛 恒於灌頂師  三時伸禮奉」。註解:弟子要在一日之中,三個時辰(日初、日中、日落),禮拜與憶念自己的上師,如同三時拜佛般的恭敬。所以我們每天憶念師尊,從起床的第一個念頭開始喔!
  其實,我蠻欣賞基督教的祈禱,他們信徒,常常無時無刻地在向主耶穌,向上帝禱告。您們看,這是不是很精進的一種態度。其實,他們也在落實「祈禱傳承」的修行。(筆者年輕時曾經為基督徒。)
  蓮生聖尊9月4日又開示:「阿底俠尊者胸前常常擺著師父的舍利項鍊,每次說法,都頂著此項鍊,對師父舍利至心頂禮。」

圖為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p1128-15-03
  因此,所有各級弘法人員,帶領同修者亦然,無論是法會、同修、講座開示,首先第一項都要先禮敬「根本傳承上師」,並且祈請根本傳承大加持。
  這是我們常常要做習慣的事情。請千萬不要忘記喔!讓我們從每天醒來後的第一個念頭做起!讓我們每個人很踏踏實實的這樣恆持,成為師父的「心子」!
  今天午餐後( 2016年9月6日),師尊祈請到了《道果》畢瓦巴祖師來給我們摩頂!超級幸福死了!如果還沒來朝聖的弟子,請動作快喔!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