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正知正見正思維──推廣必讀《真佛宗密教根本傳承理念》

蓮翰上師所編輯的《真佛宗密教根本傳承理念》手冊封面及師尊的墨寶文/真佛弟子

  適逢師尊為世界各地的弟子們還淨之際,筆者想起手邊有一冊重要的小書──《真佛宗密教根本傳承理念》(如右圖),本書由蓮翰上師精心整編,自師尊文集摘錄、整理所有身為密教弟子必須具備的重要觀念,不但是所有初入門弟子必備,也是所有同門必須一讀再讀的寶典。
  什麼是密教、何謂三昧耶戒、真佛密法修行的次第、如何分辨真上師與假上師……除了修持須知的觀念,這本書還收錄真為密教弟子該當遵守的戒律──密教根本十四大戒與事師法五十頌,方便同門每日讀誦警醒。
  師尊曾說:「人手一本《寫鬼》」,若再加上這本《真佛宗密教根本傳承理念》,擁有這些重要的認知和正念,方能初具知量、比量、聖言量,也才能自淨其意、破邪顯正,同時也是保護自身的智慧劍。
  我們所不知道、檯面下的XX還有無數,需要大家用智慧分辨,為了培養正知正見、修行得利,這本《真佛宗密教根本傳承理念》勢在必讀,歡迎同門前往台灣雷藏寺善書結緣處索取,也希望大家共同推廣流通,戮力實踐,珍而重之!
*索書方式:筆者準備了近千本的《真佛宗密教根本傳承理念》在台灣雷藏寺善書結緣處流通,若發現該處庫存已無,請mail至elsauyib@hotmail.com,告知許師姐。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