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慶祝聖誕 87%省民與親友聚餐

  【本報訊】市場調查公司Insights West日前公布今年聖誕期間,節日活動的民調結果。卑詩省絕大部分民眾都選擇與家人及朋友聚餐來慶祝聖誕。相比之下,亞省的民眾較卑詩民眾更相信聖誕的宗教色彩。該網上調查於今年初分別在卑詩省及亞省展開,被訪對象都是18歲以上的成年人,卑詩省的受訪者有805人,亞省有612人。
  調查顯示,聖誕期間最多人參與的活動,就是與家人朋友聚餐。有87%的卑詩省民、85%的亞省省民表示會這樣做。贈送聖誕禮物給親朋好友也是非常多人參與的活動,85%的卑詩省民、83%的亞省省民表示會這樣做。而第三項最普遍的聖誕活動,就是裝飾聖誕樹。68%的卑詩省民、70%的亞省省民表示會這樣做。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