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師母談請長假

2014年11月8日,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致詞。圖為蓮香師母致詞。p1030-06-01

<師母蓮香金剛上師2014年11月8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致詞>
  師尊、各位上師、各級弘法人員,在座的同門,以及觀看網路的同門,大家好,(師母好)。平時,我拿麥克風講話是不用拿紙張的,今天擔心自己講不出來,所以,藉著紙張,看著紙張,不敢看大家。
  每當師尊將起程到台灣弘法的時刻,這裏的同門總有一種別離之痛的感覺!
  在這個師徒感情熱騰騰的氣氛之下,多麼溫馨令人感動!
  這一次我已經決定留在西雅圖陪伴同門嘗受那一份別離的滋味。
  大家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感到很訝異!我想藉此機會向大家報告,
  我是一位身兼多重角色微妙身分的工作者,我是:
  孩子的母親
  真佛宗的師母
  上師之職
  師尊最貼切的侍者
  師尊宗務上的秘書
  師尊密修的佛母
  我扮演了這樣多重角色的工作已歷經了41年,人生最精華的生命階段全部服務真佛宗。
  這一份神聖的工作是我畢生的榮幸,亦是我因緣中所註定神聖的天職,無比的光榮!
  然而歲月不饒人,人生如同浮雲朝露,生命已經邁入日薄西山,近幾年來深深體會:路遙知馬力,人老知體力。已不再似一頭勇猛強壯的牛了,辦起事來力不從心而心有餘力不足!
  由於長期過度的疲勞,致使骨瘦如柴,我的身體強烈的抗議~
  ~~不休息不行!
  醫生說:休息是我最大的良藥!
  所以這次沒跟隨師尊到台灣弘法,請大家諒解!
  在此鄭重的告訴大家:我休息去了,我會好好的調養身體,過些時候再向大家報告。
  今天最想要表達的是:師尊! 五百萬弟子都愛您,您是洪福齊天,福慧圓滿,內外密修的大成就者,請常加持我們,讓我們沐浴在您的佛恩中,溫暖真佛傳承脈脈相傳!
  師尊不在西雅圖的時候,我們除了思念之外,由衷的祝福師尊:
  祝福師尊台灣弘法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最後我想說:我對師尊的愛不亞於500萬弟子,情到深處轉為濃,愛到深處無怨尤!我給真佛宗的愛,如同母親愛子女一樣,血濃於水!
  嗡嘛呢唄咪吽!
(感恩師母提供原稿參考。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