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每次傳金剛法 都是天垂異象


貴賓蓮香師母致詞

<2018年2月24日貴賓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台灣雷藏寺密集金剛法會致詞>

  師尊、各位上師、法師、教授師、講師、助教、堂主,網路上觀賞的同門,還有在座貴賓,還有南投縣大家長陳副縣長,所帶來的幸福團隊、貴賓們,大家午安!
  我有很深刻的感覺,每一次師尊傳金剛法的時候,每一次都有天垂異象。像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報告師尊,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普照,師尊講:「若太熱,我們那些坐在外面的弟子會曬太陽,會不好!」說完了,就變成陰天,但是,等一下又露出太陽,等一下又變陰天,再等一下又下雨,早上有下雨,對不對?對,有下雨,所以,今天的燈光就像辦什麼大廟會,辦什麼活動一樣,燈光就是一閃一亮,一亮一亮,這是不是天垂異象?傳金剛法的時候我都注意這天的氣象,等一下會什麼天?我不太知道,說不一定還會下個雨,說不一定等一下又變什麼天。我們大家仔細觀賞。
  在西雅圖的時候,我記得一天可以變六種,又大風,又陰天,又出太陽,又大雨,然後又下冰雹,在西雅圖傳金剛法的時候都是這樣,大家看過了嘛!參加法會都知道,這是非常特別,這是屬於天氣的一個特別。第二個特別,我今天聽到保安組報告說:「今天來參加密集金剛的人數是破記錄的!」是破記錄的!我相信也是,我們車子一下高速公路,就看到很多同門用步行的,他們下了車用步行的,從下高速公路,步行的人潮連接到台灣雷藏寺,背著背包這樣上山求法,那種精神非常感佩,這個算不算特別?坐飛機前來來求法;第三個特別,自從師尊傳過幾次的金剛法,我們來數數看,喜金剛、大威德金剛、大幻化網金剛、勝樂金剛,今天的密集金剛,這就是五大金剛法,今天是傳第五尊的金剛法,非常殊勝!這在我們真佛宗才有,可以得到這大法的傳授,你說特不特別,殊勝不殊勝?
  我聽說密集金剛專治瞋,貪、瞋、痴的「瞋」,我們將「瞋」一拿掉的時候是不是會變得非常不一樣?我們就是都有「瞋」的念頭,一直沒有將它轉化,沒有將它轉化變成智慧,那麼,師尊今天就會在這樣傳授,告訴你們其中的祕密,怎麼樣轉化變成智慧,是非常重要,我們大家仔細聆聽師尊每個開示、傳法的細節,然後,我知道師尊曾經在書上有提到過,在迴向的時候,你可以怎麼迴向,我還記著,迴向我們可以唸:「身著藍色忿怒尊,阿閦如來頂上飾,恆是眾生大成就,密集金剛我敬禮」。再加上圓滿的迴向,我相信每一個人跟密集金剛有緣的,都會得到大成就,恭禧大家!
  我們要感謝南投縣長、副縣長這麼久以來關照雷藏寺,每一次大法會都來給予我們勉勵、加持!讓我們一步一步都在進步,來回饋給地方有緣的眾生。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