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處長集體出訪 冀望印尼建立真佛國


蓮飛上師致詞

  【本報宗委會訊】2018年3月22日,世界各地的宗委會處長依約紛紛抵達印尼首都雅加達,奉根本傳承上師之法旨,展開為期5天4夜的印尼真佛宗教育振興弘法之行,其中有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財政處長蓮印上師、文宣處長蓮悅上師、教育處長蓮訶上師、督察處長蓮僧上師、法務處長蓮東上師、公關處長蓮太上師、公關處委員蓮花少東上師。此次活動由宗委會主辦,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以及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聯合協辦。
《七位處長一體一心》
  近期開示中師尊頻頻提及改革重組後的宗委會今非昔比,章程嚴明,步伐一致,真佛宗將更團結、更勝往昔。於2017年9月份受委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會長的蓮花程祖上師表示,「為配合宗派現前與往後的發展需要,宗委會核心小組在師尊、師母的加持與指示下,宗委會章程修改已經完善,7位處長將按照所授權力,建立各處的團隊,遵循宗派的大方向,盡情發揮所長。」「宗委會固然有七位處長,但我們卻是七位一體、七位一心,依師尊的教示帶領宗派朝向興盛與永續發展。」
宗委會處長與印尼的上師團開會一景

《冀印尼重現佛國光輝》
  針對此次印尼弘法之行,程祖上師表示:「在7世紀至11世紀,佛教在印尼遍地開花,所建立的佛教王朝,甚至涵蓋馬來西亞半島,所以這裡曾經是佛國聖地。阿底峽尊者在公元1012年帶著百餘位的弟子飄洋過海來到印尼占碑禮拜金洲大師,並在印尼常駐12年之久學習菩提心法。2012年,師尊在占碑種下菩提樹,真佛密法在印尼發展興旺,這當中有千絲萬縷的因緣。一千年前的金洲大師,今生轉世即了鳴和尚;而師尊的過去世,即是阿底峽尊者。因此師尊才預言,印尼將來可成為真佛國。真佛國並不會憑空建立,而是需要靠我們去塑造、產生真佛國的因緣。所以宗委會此次出訪,是淨化障礙、是關懷教育、也是鼓舞激勵。我們呼喚印尼的寺堂會、各級弘法人員、真佛行者要挺身而出,印尼真佛國的建立,你我要一起來扛!」
  傍晚6時,在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主席劉月琴師姐的安排下,七位宗委會處長、公關處委員少東上師、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與印尼諸上師、總協會幹部以及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主席眾幹部一同共進晚餐。來自印尼的上師包括:蓮飛上師、蓮祖上師、蓮元上師、蓮菩上師、蓮最上師、蓮養上師、蓮樣上師、蓮妗上師。
程祖上師與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主席及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主席交談

  餐後蓮飛上師代表兩大協辦單位歡迎宗委會處長們之蒞臨,並簡報23日至25日之行程。同時,蓮悅上師亦乘此機緣與印尼兩大單位召開會議,為年末的印尼大法會準備。除授課之外,處長們也將拜訪「敬德學校」以及甫建成的「華雨雷藏寺」。
  宗委會上師團此次行程包含23日與24日的弘法人員及道場領導人研習,也將於25日以「南摩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作結尾,由蓮印上師主壇。這是師尊首次特別賜授宗委會處長們代師主持「大力金剛法會」、「黑面金母法會」以及「摩利支天菩薩法會」的法旨,交流與教育之際,亦為各地道場掃除有形與無形之障礙,安定人心。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