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大溫市民不滿運聯服務瘦身

  【本報訊】TransLink(簡稱運聯)乘客雖不願當局削減服務,但運聯財政來源出現缺口,令維持服務出現困難。運聯表示須從低陸平原2012-13年地稅再增撥3,000萬元,才能推行他們的基礎服務計畫(base plan),但該地區的市長們卻不願多撥稅款。這些市長將於10月18日召開會議,就地稅問題作出決定。
  即使區內市長願軟化立場,運聯在未來3年提升效率「節省」9,800萬元,服務水平仍難免受到影響。48歲乘客斯潘塞(Josephine Spencer)對削減服務構思感到驚訝,她說:「我們需要公共交通服務。」
  學生斯維迪克(Katelyn Svetic)及貝爾(Natasha Bell)也依賴公共交通。19歲的斯維迪克表示,削減服務將迫使她駕車,但她沒有足夠金錢。21歲的貝爾則說:「我居住在蘭里市,車程需90分鐘,如果要準時抵達目的地可能非常困難。」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