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多倫多酒店計畫改建成Condo公寓

  【本報訊】加國無憂報導,根據職工利益倡導者和行業專家的看法,一項將多倫多8個酒店重新改造成共管公寓的提議現在直接使2000個收入頗豐的工作崗位岌岌可危,與此同時,還將影響到這座城市數十億的旅遊產業。
  這項改造任務涉及到多倫多市中心的一些核心酒店,包括Park Hyatt和Chelsea。按照研究旅遊酒店工會UNITE HERE 75的David Anderson的說法,這會使得1300份酒店職位受到威脅。他補充道,這同時還會威脅高達700個非工會職位,比如說經理。「這是非常可怕的,」Louie Naccarato是Courtyard Marriott的一個侍者,他說,他在酒店工作了38年。 「要找到另一個能夠在多倫多市提供一定生活工資的職位,這將是非常困難的。」「這不只是酒店會受到影響。還有出租車司機、餐館、各個旅遊景點,」Ryerson University的酒店和旅遊管理教授Judy Healy說。
  這八個改建項目都在規劃過程的不同階段。它們將保留一些酒店房間,但大大減少了可用酒店房間的數量。例如,根據城市文件Chelsea Hote計畫保留其1590間客房的20%以下的房間。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