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國父孫女孫穗芳博士拜訪雷藏寺 拜會蓮生活佛


孫博士致贈蓮生活佛「博愛」字畫

  【本報西雅圖訊】孫中山和平教育基金會主席孫穗芳博士,於2018年7月23日拜訪西雅圖雷藏寺,並拜會蓮生活佛。孫穗芳博士為孫中山的孫女,隨行成員有王祖耀先生,是孫博士的兒子,現任孫中山和平教育基金會副主席, 另二位是孫中山和平教育基金會秘書何羲政博士、西雅圖法院翻譯黎秉倫先生。孫博士一行人在上香禮佛後,參觀了雷藏寺百多尊佛像的壇城,及許多蓮生活佛著作、佛教顯密宗法器。
孫博士致贈蓮生活佛一本國父孫中山先生紀念集

  孫中山先生深受海峽兩岸華人的尊崇,中國稱他為「中國民主革命的偉大先行者」,而台灣則稱他為「國父」。蓮生活佛與孫博士談及孫中山先生的著作三民主義,及孫中山先生的過往點滴。孫博士致贈蓮生活佛一本國父孫中山先生紀念集,及「天下為公」、「博愛」兩幅字畫。蓮生活佛以他的最新著作第266冊文集《黃金的句子》,回贈孫博士。西雅圖雷藏寺並贈送貴賓每人一本蓮生活佛著作。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