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真佛宗

因緣殊勝 法王蓮生活佛西城會晤法喜交流 貴賓紅教恰札仁波切佛母Kamala上師


  【釋蓮育/美國西雅圖報導】藏密紅教尊貴的百歲長老恰札(Chatral)仁波切,是目前紅教最受推崇的精神領袖,他的佛母Kamala Lama來美國弘法,順道拜訪住西雅圖的台灣雷藏寺公關王資主師兄的妹妹俐俐師姐,佛母是俐俐師姐的義母;Kamala上師出生在佛學世家,父親是著名的藏密的伏藏師,母親是成就的空行母。
  在數年前,王資主師兄曾帶領醫療團隊至尼泊爾為恰札仁波切與敦珠法王和幾位法王健診,以此因緣促成,聖尊蓮生活佛與Kamala上師於2012年9月7日上午,在西雅圖王師兄家會面,兩人互獻哈達,並以簡單英語親切交談。
  會談中,蓮生活佛邀請Kamala上師參加西雅圖雷藏寺秋季超度大法會及到台灣雷藏寺參訪,師母蓮香上師則介紹蓮生活佛與真佛宗的概況,Kamala上師與隨從翻譯John Hoag介紹紅教精神領袖百歲的恰札仁波切,蓮生活佛則談起自己的傳承,在藏密紅、白、黃、花四教的皈依上師,其中皈依十六世大寶法王在紐約上州,在西雅圖巴拉皈依花教德松仁波切,當時住在巴拉與德松仁波切的薩迦寺,只隔幾條街。Kamala上師也談起自己的傳承上師是敦珠法王,恰札仁波切跟十六世大寶法王是很好的朋友,他們每三個月一次在隆德寺見面長談,當十六世大寶法王涅槃時,恰札仁波切曾協助白教四大法王子辦理十六世大寶法王荼毘事宜。恰札仁波切與德松仁波切是同鄉,因此恰札仁波切要John Hoag經常去探望德松仁波切,協助翻譯的John Hoag也是一位仁波切,他依止恰札仁波切,也皈依十六世大寶法王及德松仁波切。大家談起自己的皈依傳承均十分開心,也覺得格外親切。
  會談後,蓮生活佛、蓮香上師邀請Kamala上師到西雅圖雷藏寺餐廳共進晚餐,Kamala上師也歡喜應允。
  西雅圖雷藏寺特別準備了豐盛的素菜招待Kamala上師,用餐後,蓮生活佛介紹真佛宗傳承祖師的法照及多位曾到西雅圖雷藏寺來參訪的仁波切,當看到白教長老卡盧仁波切手捧師尊法照時,Kamala上師談起曾在卡盧仁波切處學了一個紅教的特殊法,而且在卡盧仁波切圓寂時,恰札仁波切及Kamala佛母均守護在旁,並處理相關法事。蓮香上師介紹蓮生活佛在西雅圖弘傳真佛密法近三十年,及近年在世界各地傳授時輪金剛大法的盛況。隨後師母蓮香上師陪同Kamala佛母參觀西雅圖雷藏寺,她們很仔細的參觀壇城諸尊及辦公室、文物流通處等。
  Kamala佛母對真佛宗傳法度眾盛況深表驚訝,對這次見面非常的讚歎法喜,也祝福蓮生活佛、蓮香上師健康長壽、吉祥如意。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