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蓮生法王

勿傷胎命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個人主張:「請勿墮胎!」
  因為人的生命得來不易,而且人並沒有殺胎傷胎的權利。
  懷胎的人沒有權利墮胎。
  醫生也沒有權利墮胎。
  就算是有些政府把「墮胎」合法化,但,站在宗教的立場,我們絕不贊同「墮胎」。
  我認為:
  一個懷胎的人,就算是在最惡劣的環境之下,也不可以殺及無辜的生命。
  也有醫師認為,有些胎兒,生來畸形,或有惡疾,或有不治之症,或先天遺傳的病變,如果一出生,恐浪費社會資源。
  「如此怎辦?墮不墮胎?」
  我回答仍然堅決:
  「不!」
  ●
  因為我在陰間,看見了太多的「胎靈」,俗稱「水子靈」,在冥王之前,群聚而哀嚎。
  「水子靈」大哭。
  冥王說:
  「世人無知,任意墮胎,不珍惜胎兒的生命。憑一己的喜好或藉口,不負生育的責任。我今敕令,你等依附在父母身上,藉機討回他們的生命。」
  我聽冥王判案,不禁憂心忡忡,耿耿於懷。
  據我所知:
  有一名女子,墮胎二命。
  此二命依附母親身上,長了兩顆「卵巢癌瘤」。
  這位母親來求我。
  我知此乃果報因果。
  特別勸解她,在彩虹山莊安置「水子靈」之位,並且傳授「七佛滅罪真言」給她,勸她好好的每日持頌。
  後來追蹤這兩顆「癌瘤」,知其漸漸的縮小,乃至於消失無蹤矣!
  這類的事情,層出不窮!
  我發覺,人的身上無緣無故長出腫瘤,或良性,或惡性,和「水子靈」關係甚大。
  曾有人問我:
  「孽子種怎辦?」
  我答:
  「孽子種也是人。」
  很多人不知胎兒的重要,認為未出生不具生命,便隨宜傷胎殺胎,殃及未出世之骨肉,實乃罪惡深重矣!
  ●
  我親眼看見「水子靈」在陰間,哭聲震天價響,其群聚如同洪水激盪,其呼喚納命來,澎湃咆吼,真令人恐怖萬分。
  而陽世人卻不知自己的生命正在千鈞一髮危急之際,很多人得了腫瘤,感到惶恐失措,不知原因何在?而我知之,此正是「水子靈」的反噬。
  當然:
  長腫瘤,並非全是「水子靈」之故。
  但,因「水子靈」而長腫瘤的,甚多!
  我將「彩虹山莊」變為「水子靈」山莊,主要是安撫那流離失所的水子靈之怨。
  有人說我迷信。
  我聽了,哈哈大笑,世間確實有很多謎題,你信也好,不信也好,等到長了腫瘤,你就更迷惑了。
  ●
  我有一句話,問大家,人生災厄多,逆境多,煩惱多,苦難多……,為什麼多?幾個人能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多?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