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加州閱讀數學分數低於全國平均

  【本報訊】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日前公布全美各州2012年的高中畢業生SAT成績,加州的閱讀和數學成績都低於全國平均。
  SAT是大學入學考試,考試分三部分:閱讀、數學和寫作。加州2012年畢業生的成績為:閱讀491分、數學510分和寫作491分。每部分的分數都比上一年下降了三分。
  與全國平均比較,加州的閱讀和數學都較低。全國的閱讀成績為496分(比加州多5分)、數學為514分(比加州多4 分)、寫作為488分(比加州少3分)。過去九年,全國的SAT成績在其中七年都下降,加州的成績反映了這種持續下跌的趨勢。50州之中,加州的數學成績只超過17個州。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