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聯邦大選投誰?逾半選民未決定

  【本報訊】目前距離加拿大聯邦大選投票日大約還有一個多月,最新民調顯示,有過半的合格選民仍未決定投票給哪個政黨或哪個候選人。換言之,這批仍在觀望的選民的去向,對選舉結果會起決定性因素。
  由民調機構Nanos Research 日前公布的新民調結果指出,只有44%受訪者做了選擇,這個百分比較7月初調查時的40%,只多出4個百分點,說明了經過近兩個月,選民的觀望態度沒有大變。最新民調也顯示,有50%受訪者表示仍然在兩個政黨,甚至更多政黨之間作出選擇,另外6%表示不能肯定,或是根本不喜歡任何政黨。
  根據這個民調,唐民凱(Tom Mulcair)領導的聯邦新民主黨(NDP)的支持率仍然領先為30.8%,杜魯多(Justin Trudeau)掛帥的自由黨29.7%排第二,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領軍的保守黨支持率為28.8%。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