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最大教師工會 要求教育部長辭職


  【本報訊】全美最大教師工會-全國教育協會(NEA)日前在丹佛市舉行年度大會,各地代表在會上通過一項決議案,要求教育部長鄧肯辭職。教師工會多年來一直忠誠支持民主黨,不過是次表決無疑凸顯了他們和歐巴馬政府之間的緊張關係。該決議案指出,工會必需呼籲鄧肯辭職,因為「教育部執行多項失當政策,包括推行「一試定生死」的測驗;根據測驗成績來為公校學生分級,煽動他們彼此之間的競爭意識;以及持續推行不同政策來削弱公立學校和大學、教學專才和教師工會。」
  引爆教師不滿情緒的是,鄧肯上月發表聲明支持加州法院的裁決,取消國內公立學校教師的任期和其他工作保障。主審法官更嚴厲譴責教師終身制,認為此法令校方無法辭退惡劣教師,損害了低收入學生的利益。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