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全美入學申請者最多10名加州有8所

  【本報訊】加州一向是全美人口最多的州。最新的數據也顯示,加州的大學是學生最嚮往的大學。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統計,在全美1242所大學中,2012年秋季申請入學學生人數最多的十所學校裡,有八所在加州,其中洛杉磯加大(UCLA)、柏克萊加大、聖地牙哥加大、爾灣加大分居前四名。洛杉磯加大2011和2012年秋季班接獲大一新生入學申請高居全美各大學之首,2012年共收到7萬2697份入學申請。此外,爾灣加大接獲5萬6508份入學申請,聖地牙哥州大5萬1364份,也進入前十名名單。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