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中學女孩們最容易愛上的人


韓女團「GFRIEND」

  【本報綜合報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帶大家回到青春,看看中學女孩們都曾經暗戀過的「他」!
  No.1 學校老師。我喜歡老師!這種禁忌的師生戀,是不是害羞又讓人充滿遐想啊?
  No.2 家教老師。家教老師往往是血氣方剛、年輕帥氣的大學生、研究生,無論穿著打扮還是思想談吐都遠比女學生身邊的同齡男生成熟許多,又能細心解題教學,好不讓人崇拜!
  No.3 帥氣學長。科學研究過,男生的心智發展得比女生晚,這也就是為什麼女生總是覺得同齡的男生幼稚,而學長總是成熟體貼的緣故了!
  No.4 資優生/學霸。Smart is new sexy!頭腦好的男生,不論在哪都很吸引人。
  No.5 班上的風雲人物。宛如太陽一般耀眼的存在!不過這樣的人,不只是國高中女生喜歡,應該從小到大異性緣都很好吧!
  No.6 很帥的學姊。在女校總會有些帥氣的學姊們,不但留著一頭俐落短髮,清秀漂亮的臉蛋活脫脫就是個美少年,不但女生喜歡,連男生都快被掰彎啦!
  No.7 補習班老師。往往口才又好又幽默,課內課外話題都能聊。在情竇初開的年紀,有這麼一位亦師亦友又年輕帥氣的老師,很難不叫人多看幾眼哪!
  No.8 壞學生。每個學校都有幾個總是在校門口被教官攔住搜書包的「壞學生」,但他們身上往往有一股桀驁不遜的氣質,嘴角一抹蠻不在乎、壞壞笑容更讓他們在同齡男生渾身書呆子味中與眾不同。
  No.9 吉他社、熱音社男孩。天王周杰倫說「小時候媽媽逼我練鋼琴,長大後我才知道這把妹有多好用!」會上幾項樂器絕對是無敵把妹神器,溫柔唱著情歌刷著chord著的樣子,帥度瞬間飆破100。
  No.10 籃球隊員。在球場上揮汗跳躍、投籃,漂亮搶過對手球的俐落動作,陽光、汗水、熱血的吶喊,不但為校爭光又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又高又帥加上陽光的笑容,真的是叫人不喜歡都難!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