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健身狂」錦榮 喜歡運動型女生


  【本報訊】混血男模錦榮因與蔡依林相戀,成為最受矚目的天后情人。最近錦榮躍上大銀幕,在電影「寶島雙雄」飾演反派,未來還將前往中國拍戲。
  錦榮1986年出生於新加坡,父親是紐西蘭人、母親是新加坡華僑,他自小在紐西蘭長大,入行前曾在墨爾本當健身教練。雖然外界都以為錦榮只是平凡的混血小模,但其實他在新加坡發展時就頗具知名度,2009年他還被當地雜誌票選為最佳黃金單身漢,同年更取得世界先生的新加坡先生冠軍。
  189公分的錦榮雖然看似「高」不可攀,卻擁有陽光溫暖的笑容,每次面對媒體總以笑容回應,讓JOLIN的一大票粉絲也為之傾倒,力挺「VJ戀」。據媒體報導指出,他前女友長相一般、不高,他喜歡的女生必須和他一樣愛運動,尤其運動型女生最能引起他的注意。
  愛健身的錦榮對維持身材頗有心得,也坦言非常喜歡台灣夜市小吃,從不擔心熱量過高,「我很愛沙威瑪、割包、鐵板牛排,一點都不擔心變胖,因為我會算卡路里,吃多少就做多少運動消耗掉。」
  擁有一身健美肌肉的錦榮自認是「健身狂」,平均一週上五次健身房,一次60分鐘,再加上高蛋白飲食,短時間就鍛鍊出大塊肌。他建議想運動的朋友,可以從快走開始,「只要時間OK,我都希望用快走的方式去要去的地方,也算是一種訓練。」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