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 印度總理莫迪網路得票率奪冠

  【本報訊】美國《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正式宣布,而最終入圍名單也已公布在官網上,共有11位傑出代表人士入選,包括此次美國總統大選打得難分難捨的川普和希拉蕊、俄羅斯總統普丁、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等人皆名列榜上;甚至連美國歌手碧昂絲也在其中。今年時代雜誌也先舉辦了預熱的讀者網路票選;結果印度總理莫迪,以18%的網路得票率獲得支持,遠勝其他競爭對手。去年美國《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是由挺身處理難民問題、解決歐債危機的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獲選,其也為30年來第一個獲選年度風雲人物的女性。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