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新作

《古里古怪集》翠微淨土

圖為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第245冊《古里古怪集》文集封面p1045-16-01‧蓮生活佛盧勝彥‧
  一名「臨濟宗」的僧人「釋果衛」,到了台灣雷藏寺,說是要找我。
  我問:
  「有何事找我?」
  他一看周遭有很多人在聽,釋果衛對我說:
  「能不能借一步說話?」
  我說:
  「可以。」
  我摒退所有的人,這時他才說:
  「是地藏菩薩要我找你的。」
  我問:
  「怎麼回事?」
  這時他才一五一十的告訴我,如下的事:
  釋果衛去了一座大寺院,大寺院之後有大墳場,他在大墳場發了一個大誓願,願所有墳場的靈魂,因他的修行,全部去佛國淨土。
  這個願望一發,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他回寺之後,胸前竟然長出一粒又一粒的紅色斑點,非常的癢,佈滿整個前胸。
  釋果衛去看醫生。醫生說是「過敏」,打針、吃藥、塗抹。
  但:
  沒有好。
  有一夜,他夢見地藏菩薩,菩薩說:
  「一個舉重一百公斤的人,想舉重五百公斤,一定會受傷的,你去找盧勝彥!」
  釋果衛夢醒,他早知盧勝彥,但,以前曾人云亦云的批評過他。
  他決定不去找盧勝彥。
  但,如何醫治均不見起色,這些紅斑點,竟從前胸透到後背,一點一點,又熟又爛,癢得實在無法忍受,他真的嚇到了。
  於時,釋果衛才來找我。
  我聽了之後,我什麼也沒說。只伸手拍他的背,「碰碰」有聲。幾乎整個背全拍了,又在前胸,用九字真言法,做了「結界」。
  我說:
  「我把數百數千的靈魂,全部安置在地藏菩薩的翠微淨土之中,你回去就應該會好。」
  他問:
  「什麼是翠微淨土,我不知道?」
  我答:
  「任何佛菩薩都有淨土,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佛經裡提到十萬億佛土,這十萬億佛土,你可知其名稱?」
  釋果衛答:
  「不知!」
  釋果衛回寺之後,怪的是,所有的一點一點紅斑,全部退盡。
  一粒不存了!
  詩:
  墳場個個像饅頭
  一籠籠
  長出的紅斑
  一叢叢
  
  怎麼種
  就怎麼收
  因果不昧
  此情千萬重
  多少襟懷言不盡
  發願有同有不同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