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Uber自駕車 美國匹茲堡載客

UBER自駕車p1126-a4-04  【本報訊】Uber日前在美國匹茲堡推出開創性的無司機自駕車載客服務,領先矽谷的競爭對手,可望帶來運輸業的新革命。匹茲堡複雜多變的道路上有不少陡峭和狹窄的街道、坑窪、隧道和橋樑被認為是對司機最有挑戰性的美國城市之一。Uber顯然希望其自動駕駛技術能克服匹茲堡的道路,來證明自駕車的安全可靠。
  這些自駕車上布滿雷射、攝影鏡頭和其他感測器,卻無人手握方向盤。但為了安全起見,每輛自駕車要有2名公司技師,其中1人在司機座上,準備突發狀況隨時接手,另外一人則監控汽車的動態。目前已有4輛載滿儀器的福特(Ford)油電混合動力車Fusion在匹茲堡正式上路載客。Uber表示,該公司至少還有另外12輛車準備上路。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