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Uber優步車險 「量身訂做」

  【本報訊】加拿大最大的汽車保險提供者之一正與「優步」(Uber)叫車服務合作,為優步的駕駛量身訂做一套保險,因為通常的汽車保險不涵蓋從事商業活動的私家車。
  完整金融公司(Intact Financial Corp.)最近說,正和保險管制機構及各級政府商議,以確保為優步的駕駛量身訂做的保險符合政府條例要求。
  該保險公司總裁說,叫車服務越來越受歡迎,保險公司理應適應潮流,提供相應的保險服務。
  今年7月,亞伯達省政府表示,優步的汽車保險不符合該省保險法的規定。而優步公司則聲稱,他們的保險政策足以滿足保險條例的要求,並指出優步為每名乘客提供高達500萬元的保險,用於賠償因車禍導致的人身傷害及財產損失。加拿大優步的女發言人希絲當時說:「此事的最低量度為,每位優步的乘客都受保。」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