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蓮生法王傳孔雀明王星光法和祈雨法


◎孔雀明王星光身法


簡單告訴大家什麼叫「星光身法」。當你內修的時候,中脈通了,所有的本尊都在你中脈裡面。我們今天的本尊是大孔雀明王,觀想全身的中脈,中脈一尊一尊的相疊,有幾百千百億化身的大孔雀明王全部排列在你的中脈裡面,一尊一尊的,小小的,像一個光點一樣,一直從頂到你的七重輪的密輪,一直到了最上的頂輪,這一條中脈裡面,全部佈滿了大孔雀明王的光點。你選擇像現在這樣的一個夜晚,羅曼蒂克,你到了很寧靜的山裡,舉頭望向天上的星星,這時候你用你的寶瓶氣,一口氣把中脈裡面的大孔雀明王,一點點的飛向虛空,讓你中脈的大孔雀明王全部貼在星星的上面,你看著星星也等於看著大孔雀明王一尊一尊的羅列在整個虛空之中,一個光點就是一個大孔雀明王,當你把中脈的大孔雀明王全部推出去,貼盡了所有星光,坐在星光的蓮花座上,全宇宙的星星都是大孔雀明王坐著。如果你能夠運用你中脈的大孔雀明王,把祂們從頂竅飛到所有的星星上面,每一尊的每一顆的星星都是你的分身,千百億化身。我道理講的很簡單,但修行方面你要修到相應,把大孔雀明王排列在你的中脈,然後用寶瓶氣一口一口的運出去,到了宇宙虛空中的星光裡面,每一個星光變成大孔雀明王,你就變成了千百億化身,可以進入人家的夢中,行一切的所有的事業跟善行。(眾鼓掌)


我今天所講的是很神奇、很奧妙,我講的只是很簡單,但是全部都是精華,我所講的就是正中要害啊!你們聽過星光身法,今天要來聽盧師尊講星光身法,「我也要練成星光身,到我情人的夢中,只准他想我,不准想別人!」也不錯啦!也不是壞事,你情人的心中只有你。以前有一個女的同門寫信給我:「祈請師尊給我一道符,給我老公吃了,他的眼睛不看別人,只看我。」這個符很厲害,但是我不會畫,從來沒有這一道符。你修成星光身,你要看你的女朋友,EASY!你只要晚上睡覺的時候把你的星光身運出去,到你的女朋友的房子,看她,你就可以看見她在做什麼,很厲害的。星光身法是很厲害的,祂可以做任何一件事情,在無形之中行盡所有的善事,千百億化身,你可以出去幫所有真佛宗的同門治病,他有什麼病,你用星光身去看他,把星光身的電加持在他身上。我們每一次灌頂,你看灌頂幡吊在那裡,每一次的灌頂都是來加持這一尊的電流,(眾鼓掌)這一尊的法力,這個大孔雀明王降在壇城,降在灌頂幡、灌頂幢上,讓所有同門走過去都得到法流的灌頂,這個就是大孔雀明王的星光身。我打的就是要害,一拳就中,不像別人講法講了半天,你們回去搞不清楚這個星光身法是怎麼回事,我講的是重點。


(未完待續)

文/真佛報蓮花淑婷恭錄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