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FBI合作網站被駭

【本報訊】與美國聯邦調查局有合作關係的亞特蘭大InfraGard網站日前證實,該組織會員擁有的近180個密碼,已被駭客竊取,並公布在網路上。


InfraGard網站為FBI用以處理網路安全的半公開網站,專門致力於與企業和政府機構共享對美國實體和網路基礎建設威脅的情報和資訊。


一個名為Lulz Security的駭客組織,日前宣稱成功攻擊InfraGard網站,並公開展示竊取的180個用戶名稱和密碼。InfraGard總裁法雷(Paul Farley)日前表示,在網路上洩露的登錄密碼,都是屬於該組織的會員。Lulz Security公布的InfraGard會員,包括陸軍當局、網路安全機構,以及其他通信大公司。法雷說:「有人在該網站進行不法行為,我們尚未查出何時遭到攻擊,以及密碼外洩的手法。」


Lulz Security指出,已使用其中一個密碼,由德拉瓦州Unveillance公司執行長的帳號中,竊取1000個公務和私人電子郵件檔案。Lulz Security並宣稱,他們的攻擊行動主要在反制美國國防部日前宣布,將公布一項網路新戰略,準備把網路攻擊視為戰爭行為。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