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E-Verify查身分 農界憂斷生路

【本報訊】美國農業界人士對國會可能通過移民新政策中要求雇主用「電子身分認證系統」(E-Verify)查核員工身分的法案,憂心忡忡,認為該法案可能對仰賴非法移民勞工的農業,造成災難。


這項要求美國所有企業透過E-Verify查核員工,以確認每位員工是在美國合法工作的計畫,對於八成工人屬於非法移民的農業而言,後果將不堪設想,並且會讓當局原本已執行的書面查核工作,更加繁重。選區涵蓋農業區的加州民主黨國會眾議員柔伊‧羅夫格倫(Zoe Lofgren)說:「我們正走向一場災難,加強職場執法將是導火線。」


羅夫格倫表示,農民非常擔憂工人將會消失無蹤,農民也希望雇用合法勞工和美國公民,但根本不可能,因為這種工作薪資相當微薄,又非常辛苦。農場工人薪酬範圍從最低工資至時薪逾20元不等,但通常是按每次工計酬,工作愈賣力,錢也賺得愈多。只有在種植和收成季節才有以週計算的穩定收入。農業部長維賽克(Tom Vilsack)曾表示:「很少公民對農場工作有興趣。」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